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2-03 09:5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召开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及城建环保工委关于三亚市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的专项报告及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法工委关于确定《三亚市扬尘污染防治办法》《三亚市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办法》施行时间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法工委关于制定《三亚市电动车登记管理办法》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对《关于加强崖城国家历史文化名镇保护》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城建环保工委关于制定《三亚湾保护管理规定》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城建环保工委关于开展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专题询问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人大代表履职管理办法》;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案。

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工委(室)负责人,市政府副秘书长毕红玲、李云凯市生态环境局、市资规局、市综合执法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