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6-03 10:14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



6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召开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常委会副主任王裕雄、张羽飞、王文荣出席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蓝文全、陈向奋参加会议,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工委(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研究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专项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调研的报告;审议了法工委关于委托第三方修改《三亚市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草案)》和《三亚市扬尘防治管理办法(草案)》的请示;听取和审议了民宗外侨工委关于我市外商投资企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审议了民宗外侨工委关于广东自贸区外商投资工作情况的考察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财经工委关于我市总部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财经工委关于我市营商环境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还审议了市人大机关考勤制度、市人大机关公文处理规定(稿)、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报告、人事任免案、关于组建市人大代表专业小组的请示、三亚市人大代表专业小组组建和活动办法。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9年6月5日(周三)下午15:30,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程:(1)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专项报告;(2)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报告;(3)审议人事任免案。(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