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4-04 08:51



4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召开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常委会副主任王裕雄、张羽飞、王文荣出席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蓝文全、陈向奋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9年4月12日(周五)上午8:10,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程:(1)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扬尘防治管理办法(草案)》的议案;(2)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草案)》的议案;(3)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与马来西亚槟岛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4)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5)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三亚市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6)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审议了《三亚市扬尘防治管理办法(草案)》、《三亚市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草案)》、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与马来西亚槟岛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关于三亚市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议案,决定将以上法规草案及议案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三亚市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对上述报告的审查报告,决定将其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建立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实施办法》、《市人大代表列席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办法》、《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分工方案》以及关于调整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委员的相关事宜。

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工委(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研究室负责人,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同志列席了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