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12-21 11:55



12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主持召开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震华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张羽飞、王伟武、王文荣出席,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工委(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研究室主任及与议程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公园条例(草案)》的议案和《三亚市餐厨废弃物管理规定(草案)》的议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三亚市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等相关事宜。

会议决定,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7日上午8:30,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会议建议议程:一、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公园条例(草案)》的议案;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餐厨废弃物管理规定(草案)》的议案;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三亚市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六、审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七、审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人民陪审员名额数的批复;八、补选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秘书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