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10-12 17:53


 

10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主持召开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张羽飞、王伟武、王文荣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褚以海,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工委(室)负责人等人大机关有关同志及与议程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对中央环保督察组所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专项报告;传达学习了《第二十四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了关于确定《三亚市爱国卫生管理办法》施行时间的议案(草案),决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关于对我市珊瑚礁保护区开发保护情况的函询报告。(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