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10-24 09:29


 

10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主持召开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震华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王伟武、王文荣出席,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工委(室)负责人等人大机关有关同志及与议程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社保基金管理和使用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我市社保基金管理和使用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关于我市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理情况“回头看”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报告、关于我市农业品牌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采用PPP模式建设重点项目情况的函询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2018年我市环保世纪行活动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关于赴山东省学习农业品牌工作情况的考察报告;审议了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及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决定,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8年10月31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程:一、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对中央环保督察组所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专项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社保基金管理和使用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书面);五、审议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书面);六、传达学习第二十四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七、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爱国卫生管理办法》施行时间的议案;八、审议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九、审议人事任免案。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