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6-26 08:58



625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主持召开三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张羽飞、王伟武、王文荣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委(室)负责人及机关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86月29日(周五)召开,会期天。会议建议议程:一、审议《三亚市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规定(草案)》;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调整三亚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实施模式的工作方案(草案)的议案;三、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调整三亚市西水中调工程(一期)项目实施方案(草案)的议案;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海洋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七、听取和审议我市两级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八、审议人事任免案;九、审议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我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海洋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海洋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我市两级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两级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三亚市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规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建立立法联系点有关事宜;审议了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及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我市普通高中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法工委关于赴南京、合肥学习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的考察报告和关于赴成都、扬州学习公园管理条例的考察报告;城建环保工委关于赴太原市、大同市、晋中市学习考察大气污染防治和“为民城建”情况的报告;民宗外侨工委关于赴福建学习海洋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的考察报告。(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