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4-27 18:35

4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主持召开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张羽飞、王伟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委(室)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8年5月8日(周二)上午9:00召开,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程:一、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出入境管理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四、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出入境管理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关于我市出入境管理服务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关于函询我市湿地开发保护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2018年重点督办代表建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