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2-06 17:38

25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主持召开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张羽飞、王伟武、王文荣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吴岩峻辞去三亚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议案)、关于阿东为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的议案、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阿东为三亚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草案)。

会议决定,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8年2月6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程:一、决定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时间;二、审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三、审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吴岩峻辞去三亚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议案);四、审议关于阿东为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的议案;五、审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阿东为三亚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草案)。(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