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17-12-26 17:53

12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主持召开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主任会议,常委会副主任王裕雄、朱永盛、张羽飞、王伟武、王文荣出席会议,市人大机关有关同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于2017年12月29日(星期)上午9:00,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天。会议建议议程:一、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爱国卫生条例草案》的议案;二、审议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及选举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三、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三亚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暂行办法(草案);四、审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五、审议人事任免案;六、审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符儒敬、江雄标、朱文灼辞去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七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餐厨垃圾收运处理专项工作报告;八、关于对我市餐厨垃圾收运处理情况开展专题询问;九、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6年审计结论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6年审计结论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关于对我市餐厨垃圾收运处理情况的调研报告;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我市餐厨垃圾收运处理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审议了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及选举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符儒敬、江雄标、朱文灼辞去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三亚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暂行办法(草案)及有关人事任免案。(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