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17-11-16 17:18

   

 

    11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主持召开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常委会副主任王裕雄、朱永盛、张羽飞、王伟武、王文荣,秘书长符党出席会议,市人大机关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三亚市第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于20171122日(星期)上午9:00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天。会议建议议程:一、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二、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三、审议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四、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民宗外侨工委关于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的督办报告;审议了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