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17-10-13 17:58

  10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主持召开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常委会副主任王裕雄、朱永盛、张羽飞、王伟武、王文荣,秘书长符党出席会议,市人大机关有关同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于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上午8:30,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程:一、审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2017-2021年草案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三亚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三亚市2016年财政决算及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6年三亚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的报告;五、审议市政府关于三亚市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六、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西水中调工程(一期)PPP项目实施方案(草案)的议案;七、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八、听取和审议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九、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三亚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三亚市2016年财政决算及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6年三亚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三亚市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西水中调工程(一期)PPP项目实施方案(草案)的议案。会议决定将以上报告和议案提交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关于我市贯彻实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回头看”检查情况报告;研究设立立法咨询专家库;听取和审议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