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17-07-21 08:45

    2017年6月29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主持召开三亚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张羽飞,秘书长符党参加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委(室)负责人、研究室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与会议议程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实施情况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三亚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编制《五年立法规划(草案)》情况的汇报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安全管理规定(草案)》的议案听取关于《三亚市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安全管理规定(草案)》的起草说明听取法工委对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函询我市侨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三亚市人大机关公务用车管理规定(草案)》初步研究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