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17-03-17 15:31

    2017年315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主持召开三亚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裕雄、张羽飞、王伟武、王文荣,秘书长符党参加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委(室)负责人、研究室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与会议议程有关其他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关于“七五”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听取法工委关于《关于“七五”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我市与印度班加罗尔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听取民宗外侨工委关于《市政府提请审议我市与印度班加罗尔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的初审意见;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我市与泰国芭提雅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听取民宗外侨工委关于《市政府提请审议我市与泰国芭提雅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的初审意见;听取和审议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核迎检工作开展情况的函询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研究市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相关事宜。

    会议决2017328日(星期)上午8:30,召开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会期天。会议建议议程(1)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关于“七五”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议案(2)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我市与印度班加罗尔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3)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我市与泰国芭提雅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4)审议人事任免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