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监督工作>执法检查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消防法》执法检查前期调研

【字体: 打印
2021-08-19 16:0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做好全国人大常委会开展《消防法》执法检查的准备工作,8月19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委专职副主任委员何琳带队在我市开展前期调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会委主任委员、一级巡视员张羽飞,市政府副市长吴清江,市人大社会委专职副主任委员任熙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三亚国际免税城和吉阳区卓达社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三亚国际免税城和卓达社区的的消防设施设备,了解了三亚国际免税城大型综合体消防管理和社区贯彻实施《消防法》的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消防法》的贯彻实施情况给予肯定。何琳强调,三亚国际免税城是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对外窗口,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建设,不断提高消防工作水平,打造更有竞争力的品牌。同时,社区是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三亚国际免税城、吉阳区卓达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社会建设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