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监督工作>执法检查

王文荣带队开展《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字体: 打印
2021-05-10 18:1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监督工作计划,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带队前往三亚市崖州区,对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以下简称《传染病防治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在崖州区,执法检查组先后走访了崖州区卫生院、崖州区人民政府、崖城中学、南滨居、东升居民小组。在崖州区卫生院,执法检查组实地查看发热门诊相关设施设备,了解传染病登记、回访、报告情况。

在崖州区人民政府,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关于崖州区《传染病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崖州区传染病防治情况进行深入询问。

在崖城中学,执法检查组实地走访该校医务室与食堂,了解该校传染病防治与相关宣传教育、医务室建设及食堂卫生的情况。

在南滨居及东升居民小组,执法检查组深入了解基层传染病防治、该片区爱国卫生运动与农村改水改厕的情况。

王文荣指出,各单位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的工作都卓有成效。她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努力做好传染病防治工作,打造健康三亚。(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