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城人大代表联络站举行理论学习和视察调研活动

【字体: 打印
2024-02-29 16:23 崖州区人大办

2月28日上午,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曦,区政协主席冯永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积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到崖城代表联络站参加理论学习,并实地调研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出关于把“崖城村社区教育实践基地”作为崖州区学生劳动教育综合实践基地的建议办理情况。

会议围绕“如何针对性开展视察调研”“如何扩大群众参与”“如何发挥代表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依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以实际行动为崖州区高质量高效率发展做出人大代表新的更大贡献。

陈曦指出,一是人大代表联络站要通过学习和履职交流活动,坚持把党对人大工作的要求转化成强大工作动力,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提高代表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学习和素质培训,提高交流学习的能力,积极顺应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定期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学习活动。要提升服务,为群众搭建“连心桥”,始终坚持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上下功夫,在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上做文章。要不定期到村入户做调研,更直接地了解民情、更自觉地反映民意,并根据收集到的选民群众需求,形成高质量代表建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