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4-02-23 15:54 崖州区人大办

2月22日上午,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聪、王积,崖州湾科技城大社区书记王宝民及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确定的2024年任务,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崖州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对2023年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2024年人大常委会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学习。陈汉华、付小华、林同兴、钟伟、彭时顿等20多名人大常委先后发言,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崖州区人大各项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人大常委们表示,将会全力支持区人大的工作,为推进崖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贡献力量

陈曦指出,过去一年,在各位常委和人大各工委(室)的支持配合下,区人大常委会在代表建议办理督办、自身建设、强化监督、代表履职等各项人大工作中取得了新的成效。

陈曦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结合人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谋深谋实2024年工作。统筹谋划推动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全面实施《崖州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办法》,力争在依法提高监督实效上有新作为。同时,希望各位人大常委继续当好区人大的“参谋员”“监督员”、人民群众的“联络员”,继续支持区人大的工作,多对区人大工作出谋划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