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陈曦到三亚环投供水公司西部分公司调研污水处理、供水安全等情况

【字体: 打印
2024-02-08 09:12 崖州区人大办

为落实崖州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重点督办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同时为确保春节期间供水安全,2月7日上午,崖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曦到三亚环投供水有限公司西部分公司调研污水处理、供水安全等情况。

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部分重要生产处理环节和设施设备运转情况,与并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设备运作效率等情况。现场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及具体工作要求。

陈曦指出,一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加强节日期间安防、安保、安全生产以及值班值守工作,严格监测水质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春节期间的供水安全。二是区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要加快完善污水管网建设,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投入使用。同时要加强污水处理站的管理运营,切实提升污水处理效率和污水治理能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