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4-02-03 16:19 崖州区人大办

2月2日上午,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应到25人,实到19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崖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聪、王积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陈小平、区监察委副主任赖佳兵,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议程有五项:1.听取和审议关于个别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关于补选区三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3.听取和审议关于区三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实施方案(草案);4.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审计报告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人事议案。

会议对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披露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进行专题询问。区财政局、区卫健委、区应急管理局、区旅文局、区审计局等相关负责人针对审计披露问题进行解答回应。

会议审议通过,决定任命王积为三亚市崖州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任命高腾为三亚市崖州区人大常委会财经教科文卫环保工作委员会主任。

决定免去王积的三亚市崖州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唐心润的三亚市崖州区人大常委会财经教科文卫环保工作委员会主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曦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