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4-01-08 18:40 崖州区人大办

1月7日上午,崖州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应到19人,实到17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聪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郭玄伟、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发改委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议程有6项:1.听取和审议关于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3.听取和审议关系崖州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关于崖州区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5.补选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听取和审议关于接受唐心润辞去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颖当选为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并上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