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雅安选区、雀信选区开展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字体: 打印
2024-01-03 17:12 崖州区人大办

为让选民了解人大补选工作,提高民主意识,进一步推动崖州区第三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顺利进行,雅安选区和雀信选区于2024年1月2日组织召开了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的见面会,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宗壮参加会议。

在见面会上,候选人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向选民代表详细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并表示如果当选为区人大代表,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领路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辜负选民的期望和重托。

通过此次见面会搭起了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桥梁,是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的体现,增强了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