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12-12 18:38 崖州区人大办

12月12日上午,崖州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应到20人,实到17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崖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聪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宝民、区政府副区长郭玄伟、区监察委副主任赖佳兵,区政府办等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议程有十项,一、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二、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区属国有企业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三、听取和审议关于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关于接受刘枫辞去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五、听取和审议关于补选区三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六、听取和审议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工作实施方案;七、听取和审议关于召开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八、听取和审议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监督办法(草案);九、听取和审议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十、听取和审议关于加强区级预算审查监督的决定(草案)。 

郭玄伟作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中的问题进行专题询问,要求进行答复,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国资公司、区城投公司、区琼崖农业公司、区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

会议决定,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定于2024年1月13日至15日在崖州区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