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东关选区、临高选区、公安交警选区开展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字体: 打印
2023-12-08 18:32 崖州区人大办

为进一步让选民更全面充分认识和了解人大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进人大代表与选民的互动沟通。12月7日,东关选区、临高选区、公安交警选区开展补选崖州区第三届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宗壮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为选民代表介绍了三位候选人,候选人分别向选民代表详细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经历,便于选民们进一步了解和熟悉候选人。候选人分与选民代表进行密切交流,选民代表对候选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遇到的困难,候选人们对此有针对性的进行了答复,并结合实际给出好的解决方案。候选人们保证自己一定会为群众发声,切实履行人民监督员职责,让人民群众更加信任,更加满意。

此次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为候选人与选民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有助于选民详细了解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客观的向周围的选民宣传好各位候选人的情况,让广大选民都了解每位人大代表候选人,选出最值得信任的代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