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陈曦带队开展市八届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12-16 18:17 崖州区人大办

12月15日,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曦带队开展市八届人大代表视察活动,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梅联社区居委会、梅西村委会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集中视察了梅联社区、梅西村委会和美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和项目建设。视察组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充分了解各村总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环卫设施配套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和美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果,一致认为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将持续聚焦、主动参与到和美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同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曦随后到三更村施工现场督导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工作,指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整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