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乾隆二选区、凤岭选区开展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字体: 打印
2023-12-22 11:49 崖州区人大办

为让选民了解人大补选工作,提高民主意识,进一步推动崖州区第三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顺利进行,乾隆二选区和凤岭选区于2023年12月21日组织召开了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的见面会,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宗壮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为选民代表介绍了两位候选人,候选人分别向选民代表详细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经历,便于选民们进一步了解和熟悉候选人。随后进行了密切地交流,选民代表也对候选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遇到的困难,候选人们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答复,并结合实际情况给出好的解决方案,最后候选人们也保证自己一定会为群众发声,切实履行人民监督员职责,让人民群众更加信任,更加满意。

选民代表们表示,见面会使他们对代表候选人有了更直观、更深刻地了解,将履行好自己的选举权利,投上庄严神圣的一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