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三亚市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11-30 18:56 崖州区人大办

11月29日上午,崖州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应到20人,实到17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聪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宝民、区政府副区长郭玄伟、区监察委副书记赖佳兵、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的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有七项议程:一、听取和审议崖州区2022年度审计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2022年度财政结算报告;三、听取和审议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2023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关于补选区三届人大代表的决议;六、听取和审议区三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实施方案;七、补选三亚市第八届人大代表。

会议对审计报告和财政报告出现的问题和相关情况进行了专题询问,并要求进行解答回应。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完整、准确落实党委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二要加强审计整改,注重结果运用,深化审计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加大责任追究和组织处理力度,适时开展“回头看”。

会议补选刘刚同志为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并上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