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弘扬爱国精神 涵养初心使命

【字体: 打印
2022-11-18 09:4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弘扬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敬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11月17日下午,崖州区人大机关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主旋律影片《柳青》。

影片讲述了作家柳青辞掉北京优渥的工作,落户皇甫村的一所破庙里扎根14年,在互助组到合作社等一系列重要历史时刻,带领公社社员克服重重困难,开辟了社会主义事业在农村的新局面,并在之后狂风暴雨般的运动中始终坚持真理,用自己的一生书写了一段艰苦卓绝的社会主义创业史。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教育和洗礼,更是心灵震撼与情感共鸣。纵观柳青的一生,满怀对国家民族的责任感,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使命感。党的历史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同中国人民接续奋斗的结果,我们要不断在工作中恪守信念,不畏艰险,超越自我,成就小我,追求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坚实的崖州人大力量,为崖州建成三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崖州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