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三亚市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11-25 09:1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1月24日上午,崖州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会议应出席委员23人,实际出席17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崖州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陈隆出席会议。崖州区政府副区长邓聪、区监察委副主任林小震、区委组织部陈悦、区应急管理局、区发改委、区旅游文体局、区审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卫健委、区司法局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的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议程有:(一)听取和审议关于个别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关于补选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决定(草案);(三)听取和审议三亚市崖州区2021年财政决算报告(草案)(四)听取和审议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2020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与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草案);(五)听取和审议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草案);(六)听取和审议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草案);(七)听取和审议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草案);(八)听取和审议《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法治宣 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 -2025年)(草案));(九)听取和审议人事议案。

会议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决定任命张鹏为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决定任命谢世寰为三亚市崖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决定任命王振芳为三亚市崖州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决定任命王积为三亚市崖州区监察委员会委员。(崖州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