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带队开展古城保护提升工作进展情况专题调研

【字体: 打印
2022-11-09 10:2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8日,为了做好历史建筑保护,有序推进崖州区古城保护提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带队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对古城文明门、崖城学宫、东关骑楼街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听取了区旅文部门负责人关于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人员就如何做好历史建筑保护管理与利用进行探讨与交流。

调研组对崖州区现阶段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分析。就下一步工作,王宝民指出,推进古城保护提升工作是区委重点关注项目,不仅关系崖州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的提升,更是一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有关单位要就推进古城保护提升工作进展、下一步推进计划和措施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和难题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加快推动问题解决,保障项目有序推进。要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深度挖掘崖州文化底蕴,以崖州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充分利用文旅结合优势,推动崖州区经济文化的高质量发展。(崖州区人大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