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 区人大工会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建军伟业》

【字体: 打印
2022-08-01 11:2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2年7月29日,区人大工会组织开展 " 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红色基因 " 主题活动,组织区人大干部职工观看爱国红色电影《建军伟业》。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观看影片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其位精其业担其责,踏实干好本职工作,学好、传承好、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工作,做好 " 红色基因 " 传承人。

今后,区人大工会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将积极发扬红色文化、传达红色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崖州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