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人大民宗工委开展全区《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执法检查前期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7-27 11:0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区人大民宗工委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为遵循,把组织《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执法检查作为年度计划的重要内容。从2022年7月起开展了执法检查前期工作:一是发函区宗教事务局提供《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报告,掌握第一手资料;二是对接区宗教事务局确定执法检查点位和路线;三是以《宗教事务条例》为依据,列出执法检查内容提纲,做到有的放矢;四是成立执法检查组,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任组长,部分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为组员组织开展执法检查并提出意见建议;五是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为高效、有序开展执法检查,推动我区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执法检查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领导,拟于8月初择期组织实施。(崖州区人大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