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梅山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集中学习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07-28 11:1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27日上午,崖州区梅山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集中学习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活动由联络站组长张少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长丰参加集中学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张作壮陪同。

张长丰结合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与参加集中学习活动的联络站成员共同重温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的系列讲话精神,通过阐释“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的内涵及外延,宣传讲解海南自贸港建设战略框架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等,系统梳理、深入阐释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讲明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对团结带领全省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意义。

张长丰在学习中指出,人大代表要学习落实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自贸港建设大局,深入贯彻党代会重大决策部署,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做好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的强劲动力。在全力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奋力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过程中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孙立、黎振樊,区三届人大代表孙政、韦己国、孙器壮等联络站成员参加集中学习活动。(崖州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