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中共崖州区人大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22-07-21 11:1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2022年7月20日,区人大机关支部书记罗建胜主持召开区人大机关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

会议议程共有两项:一是讨论通过《关于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共三亚市崖州区人大机关支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二是布置做好召开党员大会的有关准备工作。

罗建胜强调,各党员同志要配合做好支部换届工作,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切实把政治过硬、业务拔尖、作风优良、熟悉党务工作的优秀人才选拔到岗位上来,同时要严格依法依规按章办事,切实维护党章和有关党内法规的权威性,确保支部换届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