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2-07-21 11:1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7月20日下午,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宝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建胜同志主持。

学习会一是组织《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罗建胜同志领学了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从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广州起义等武装斗争反抗国民党的反动统治、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和召开古田会议确立建党建军原则、红军反“围剿”斗争的胜利等内容进行学习。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我们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必须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保持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锲而不舍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使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

罗建胜对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有机结合,制定个人自学计划,把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加强理论素养、锤炼党性的自觉行动;二是要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结合实际学,从党史和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中汲取丰厚营养,在强国复兴的征途上谱写华彩乐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