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到赤草村调研指导巩固脱贫迎检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7-26 10:5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7月25日,崖州区人大副主任王宝民到赤草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大比拼工作,王宝民同志向赤草村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及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传达了区委区政府有关乡村振兴打比拼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王宝民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大比拼,熟悉大比拼的内容,聚焦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当前全市的形势和任务,保持旺盛的斗志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是要务必严格按照《海南省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扣分细则》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认真查找问题、补短板、弱强项,高质量完成本次大比拼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心,加强与监测户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加大帮扶力度,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随后,王宝民实地入户走访赤草村脱贫监测户,询问了解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就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医疗及住房保障等情况,与群众深入交流交谈,鼓励群众要力争在区委区政府的帮扶下,不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通过勤劳双手创造致富财富。

赤草村委会负责同志、赤草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参与座谈,并陪同走访。(崖州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