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曦到雅安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1-12-24 19:4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4日上午,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曦到雅安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驻雅安村委会乡村振兴工作队、雅安村委会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到场聆听宣讲。

陈曦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当前崖州区重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让到场的党员干部更容易,更明了的学通、学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曦同志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当前区委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优势和崖州湾科技城、动植物种子中转中心、南山港等本地资源优势,不断壮大乡村特色农业产业,带领村里发家致富,为崖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添砖瓦。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当表率、做示范,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赵清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