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各选区选民见面

【字体: 打印
2021-10-11 10:5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崖州区人大换届已进入组织投票选举工作阶段经过前期推荐、酝酿讨论和协商等法定程序各选区已确定区三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223名

开展人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是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重要步骤。为确保换届选举顺利完成,10月8日-11日,崖州区各选区开展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的见面活动,让选民更加全面、充分地了解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选出自己认可、满意的人大代表。

见面会上,来自67个选区(不含驻地部队选区)的223名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面对面和选民代表进行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了选民代表关于各选区今后发展的意见与建议。针对选民提出的关于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接受选民监督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代表正式候选人进行了一一答复。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为选民服务的愿望,表示如果当选为人大代表,将认真履职尽责,准确反映民声民意,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发挥代表与群众的纽带作用,用实际行动向选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

见面会为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之间搭建了沟通的平台,激发了广大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让广大选民在“知名、知人、知情”的基础上,选出自己信任的人大代表,同时增强了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