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省市县乡人大换届督导组到崖州督察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10-12 09:4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12日上午,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第四组督导组组长李亚辉率队到崖州区崖城选区和导村选区督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有炽、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陈曦全程陪同。

督导组一行首先深入崖城村调研崖城选区和导村选区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实地查看换届选举宣传、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推荐和确定等选举日前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崖城村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崖城选区和导村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陆卫平同志汇报选区选举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工作存在的困难,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

李亚辉组长在详细了解崖城选区和导村选区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对两个选区的整体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强调,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一定要注意细节,特别是选举日的准备和组织工作细节,一是要加大宣传发动,让选区选民知道投票时间、地点,在保证选举有效的基础上,努力提高选民参选率,力争超过93%;二是要做好投票选举组织工作;三是要做好重新选举和另行的预案,以应对出现的突发状况;四是要依法对破坏和干扰选举行为查处,确保投票选举安全有序。

省市县乡人大换届工作联席会议第四组成员梁军、覃茂中,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委副主任李安杰、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室主任罗波、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李朝伟、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室办公室主任李向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显同、区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室副主任陈宗壮全程参与调研和座谈。(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