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选举委员会部署选民见面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10-08 10:1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8日下午,崖州区选举委员会召开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区选举委员会主任邓聪同志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陈曦出席会议。

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宗壮同志详细讲解了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的流程及相关要求。邓聪同志具体安排部署了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

陈曦同志指出,组织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是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环节,也是《选举法》和《海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规定的“规定动作”,其目的是让选民能够更直接、更深入地了解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以便选出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陈曦同志强调,各选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按建议程序组织好本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一是介绍正式代表候选人,二是组织选民围绕正式代表候选人当选后如何履职进行提问,三是正式代表候选人回答选民提问,并作表态发言。各选区要通过组织选民见面活动,密切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的联系,做到选民对正式代表候选人知姓、知人、知情,为10月13日的投票选举做好准备,确保选举结果人民满意、实现区委意图。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显同、王宝民,区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部分选区指导组组长和选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