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曦检查节日期间旅游市场运行与全区安全维稳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10-04 10:0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曦检查国庆节日期间旅游市场运行与全区安全维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陪同。

在区公安分局,陈曦听取了分局局长李凯关于近期全区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介绍后,对全区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区公安分局面对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围绕中心、担当作为,在保障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助力经济发展、服务改善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区公安分局能够再接再厉、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动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南山文化旅游区椰子园指挥部,陈曦现场了解了国庆假期疫情防控、旅游秩序维护、安全保障措施、应急预案准备等相关情况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一手抓服务保障,一手抓安全生产,进一步完善节假日旅游应急预案,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要加强旅游服务能力、管理能力和保障能力建设,努力为游客提供安心安全、舒心放心的出游环境,有序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