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9-28 10:2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9月28日上午,区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各选区提名推荐区三届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资格审查和区委提名代表下派选区选举事宜,区换届选举委员会副主任李选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曦,副主任王宝民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对67个选区(不含驻军部队选区)223名初步候选人的资格审查,讨论通过区委提名31位代表下派选区事宜。

就近期换届工作,陈曦指出,崖州区第三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经过了划分选区、选民登记、提名初步代表候选人阶段,目前即将进入酝酿、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阶段,区选举委员会要加强对各选区的工作指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尊重民意,按多数选民的意愿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为投票选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陈聪等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