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陪同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检查长山村、南滨居换届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4-28 18:2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进一步了解崖州区村(居)换届工作情况,确保规范、按时、高效完成换届任务,4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区长山村、南滨居换届工作进行检查,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抵达长山村选举地点长山小学,深入投票站点详细了解选票发放、写票、投票等工作流程。了解村发展集体经济的现状、短板与潜能,广泛听取民情民意,采纳选民的意见及建议,鼓励选民正确行使权利,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选出能带领全体村民致富的带头人。

检查组对崖州区委、区政府的换届工作高度重视,对区人大依法行使监督职能,区相关部门和村(居)委会周密部署、组织得力,选举程序规范、平稳有序等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检查组一行抵达南滨居,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南滨居负责人汇报有关换届工作的情况,详细查看了换届工作台账,并就南滨居在农垦改制后如何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加强社会治理,促进经济发展等开展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民宗工委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