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4-09 09:4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关于印发三亚市崖州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崖州委〔2021〕147号)要求,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9日上午,崖州区人大机关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人大机关支部书记罗建胜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玮,副主任周显同、王宝民等支部党员一同参加动员会。

会上,一是组织学习《三亚市崖州区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组织领导、学习内容、方法步骤、时间节点与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对开展此次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二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章节。

陈玮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区人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区委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二是要结合人大机关实际,细化实施方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按照实施方案具体安排,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召开各项工作,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展现人大机关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