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组织召开崖州区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1-04-07 09:4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推动崖州区优化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4月7日,崖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在深入崖州区多家企业开展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召开崖州区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崖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贾鹏15个单位的负责同志及调研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玮认真听取了区政府及15个单位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组织与会人员就崖州区如何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进行深入研究探讨,收集了一系列建议,座谈取得良好效果。陈玮指出,崖州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围绕企业和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今年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专题调研课题,边调研边督促解决问题,调研成果将为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制定各项改革措施提供科学的参考,助推2021年崖州区优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就下一步工作,陈玮指出,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要抓住重点,扬长补短,既要认真学习借鉴国内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弥补不足,同时也要确保引进的市场主体符合我区长远发展需要,确保相关政策、措施的制定符合法律规定,符合崖州区发展实际,确保崖州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稳步推进。(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