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陪同青岛市即墨区人大考察组到我区学习考察

【字体: 打印
2021-03-31 09:2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31日,青岛市即墨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来我区学习考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抵达国家现代农业(种业)产业园,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傅航和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育种品种、生长习性、栽培及宣传推介等相关情况。看到产业园内各类农作物种类繁多,品质优良,考察组成员饶有兴致,纷纷表示,产业园利用独特自然优势和高新技术开展农作物育种,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三亚芒果基地福返天涯分厂,三亚君福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三亚芒果协会会长彭时顿介绍了基地规模、芒果品种、种植技术、品牌推广等相关情况。考察组表示,学习考察时间虽短暂,但通过走访交流,感受到三亚利用独特的自然条件开展农作物、水果种植、推广,在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大有可为。

区人大民宗工委、区农业农村局以及产业园、芒果基地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