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5-21 09:35

5月21日下午,崖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人大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会议由崖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荣和主持,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崖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贾鹏、崖州区纪委副书记林小震、以及区人大机关、区政府工作部门的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崖州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各职能部门行政办事效率情况的报告;对崖州区公共交通运营及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崖州区人民政府关于《环境保护法》专项执法检查的报告;补选崖州区三亚市七届人大代表;审议崖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陈隆辞去三亚市崖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崖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崖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的决定(草案);听取崖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等议题。

 


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陆卫平同志,针对崖州区公共交通运营及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崖州区住建局骆国芳同志对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

 


崖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贾鹏代表崖州区人民政府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情况报告。







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孙光、吴乃松、彭时顿等同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情况报告发表审议意见。

 


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作崖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林海等同志为崖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审议通过崖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的决定。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法定程序补选徐伟同志为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崖州区政府副区长贾鹏同志代表区政府提请人事任免案。

 


崖州区委组织部蒲淑媛同志作人事说明。



陈隆同志作拟任职报告。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拟任职人员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崖州区推进自由易港建设办公室主任人选陈隆的职务任命。

 


崖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荣和为新任职人员颁发证书。

 




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新任职人员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