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三亚市崖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出缺情况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19-04-08 09:52

崖州区第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时实有代表128名。崖城选区选出的崖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林有炽,因工作原因调离本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六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在任期内调离或者迁出本行政区域的,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缺额另行补选。

东关选区选出的崖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庆鸯,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三亚市崖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刘庆鸯的代表资格终止,其三亚市崖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也相应终止。

经本次会议确认后,崖州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26,出缺14名

                    

三亚市崖州区人大常委会

2019年4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