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组织机构>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18-07-10 17:16

提高地方立法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制定三亚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立法计划,激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三亚市地方立法工作的热情听民意、集民智,推动本地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三亚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公开征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立法项目建议应紧密围绕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握重点,突出特色,范围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急需立法规范的事项

二、征集要求:立法项目建议应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者规范的主要内容。有条件的还可以提供法规草案文本或者附有关资料。

三、征集时间:本次征集立法建议项目的截止时间为201883日。 

四、征集方式:单位或个人可以通过信件、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寄送,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及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三亚市新风街257  邮编:572000        

联系电话(传真)88361916       

电子邮箱:syrdfgw@126.com   联系人:尹艺涵

特此公告

 

附件:三亚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征集表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