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海斌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第21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11-12 09:2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1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第21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海斌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在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委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全省有关值班工作视频培训会议上的精神以及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天涯区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创文、疫情、督查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以振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高效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全力配合巡视工作,并以此次巡视为契机,推动人大工作上新台阶;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科学谋划、广泛动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等,迅速掀起热潮,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四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区委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四早”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

区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玉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